泰当局:曼谷爆炸案不太可能与国际恐怖组织有关

2015-08-20 14: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刘艺]
字体:【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政府方面表示,曼谷著名景点四面佛神庙17日发生的爆炸案不太可能与国际恐怖组织有关。

泰国警方19日公布一名四面佛爆炸案嫌犯的画像,并对其发出通缉令。警方表示,该男性嫌犯是一名外国人。警方称此嫌犯并非单独作案,其背后有人帮助,包括泰国人。警方当天还表示,据信另外两名男子也和爆炸案有关联。

此外,泰国警察总长颂育20日也表示,实施爆炸案的人员“是一个大网络”,有至少10人涉嫌参与,其中一半以上是外国人。

不过,泰国政府发言人当时时间20日通过电视公布案件进展时表示,爆炸案不太可能是由国际恐怖组织实施的。

当地时间17日傍晚,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著名景点四面佛附近发生爆炸。爆炸造成至少20死亡,百余人受伤,遇难者中包括7名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