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全力搜捕黄衣男子 或是泰国当地人

2015-08-19 11:4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刘艺]
字体:【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泰国警察总署长颂育于当地时间19日称,目前已经可以初步判定此前在监视器录像中看到的黄衣男子就是制造17日曼谷四面佛爆炸案的凶手。但颂育指出,虽然还不能确定这名嫌犯是不是泰国人,但人在逃离案发现场时非常迅速,不像是外国人该有的表现。

报道称,颂育指出,嫌犯身穿的衣服已经被识别出来,警方目前正在检查泰国境内有哪些商贩在出售同款衣服。此外,颂育还表示,怀疑嫌犯在作案时佩戴了假发以掩人耳目,并且他并不是一个人单独作案,或有同伙。

此外,由于警方还发现17日四面佛爆炸现场的炸弹残留物与18日码头爆炸残留物相同,认为两起爆炸案系同一伙人所为。

到目前为止,在曼谷爆炸案中遇难的中国公民人数上升至6人,包括4名内地居民和2名香港居民。

目前,仍有22名中国公民住院治疗,还有一人失联。此外,十余名轻伤人员已经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