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模被疑为曼谷爆炸案嫌犯 接受警方询问

2015-08-19 10:10:56 [来源:环球网] [作者:任梅子] [责编:刘艺]
字体:【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8月19日报道,一位澳籍演员、模特、时尚博主和英语老师因与曼谷爆炸案监控录像中的“背包男”长相相似而被列为嫌疑犯,被迫接受泰国警方询问。

据报道,这位名叫桑尼·伯恩斯的澳大利亚男模毕业于悉尼大学,一直在曼谷生活,平时主要忙于表演、走秀,并兼职做英语老师。但伯恩斯平静的生活被17日晚发生的曼谷爆炸案打破了,因长相与嫌犯相似,他不仅被迫去警局接受长达6个小时的询问,更在社交媒体上遭到猛烈攻击。

伯恩斯称,网友不仅指责他为恐怖分子,更将他的个人信息和家庭住址公布在网上,自己别无选择只能配合警方来证明清白。

报道称,伯恩斯将自己在警局做笔录的照片发到社交网站“脸书”上,还表示自己热爱这个国家,早已将曼谷视为第二故乡,并原谅那些在网络上散布谣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