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奥口腔医院,让我找回失去的自信

2015-08-18 09:05:58 [来源:三湘都市报] [责编:戴瑶霖]
字体:【
    

    我是一名教师,由于小时候经常睡觉前偷吃带奶油夹心的饼干,而且不刷牙,加上护牙观念差,导致两个大牙(左下倒数第二颗,右下倒数第二颗)都出现了洞洞,不仅严重影响了牙齿的食物咀嚼功能,更大大损害了我在学生中的形象。

    通过多方问询,去年暑假,我去了长沙美奥口腔医院。叶宝定主任接待了我,叶主任对我的牙齿状况首先进行了一些初步的检查,在了解了我的具体情况后,推荐我使用最新从韩国引进的奥齿泰种植牙技术。听他讲,奥齿泰是专门针对亚洲人的口腔系统设计,方便植入,高成功率,种植效果好,相容性高不破坏自然牙,像真牙一样的外观;种植体表面采用纳米涂层,种植体和骨骼融合性更佳,大幅缩短骨愈合时间,具有一样的咀嚼和吞咽功能;与组织相容性好,它是活动假牙寿命的6-7倍。

    第一天,叶主任为我取了牙模,第二天,给我种植牙,长这么大,头一回上手术室,心理有点紧张,叶主任说没事,看牙不要太紧张,所以放松了很多。躺好以后,脸上很快被一块消毒巾蒙上,接着医生护士们就各自忙着做术前的准备。此时的我特敏感,闭上眼睛,但耳朵却竖了起来,听医生护士在说些什么,猜医生和助手在干些什么,总之,感觉他们一切都在围着我转。叶主任给我进行了麻醉,麻醉刚打时,还有点刺刺的感觉,我的嘴巴张开后,被一个小塑料钳固定好,也不知疼,觉得叶主任拿一些钳钳剪剪的东西以及细管在我嘴巴里弄来弄去,一会儿就弄好了。叶主任又叫我拍了片子,同时开了点消炎药,说要两周以后再过来做检查。

    回家后,我按照叶主任的要求吃了消炎药,也没有特别的不舒服感。两周后我又见到了叶主任,叶主任给我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一切都好,直到这时,他才告诉我,我的牙终于种完了。我对着镜子照了照,确实像真的一样,和平时的牙没有太大区别,仔细看就是这两颗新种出来的牙好象比其它的牙略白一点点,但不明显。现在我的牙齿就像重生了一般!上下牙齿对咬的关系很自然,我以后应该再也不会容易塞食物了,并且咀嚼起来非常舒适,现在吃东西左右两边都轻松自在!

    感谢长沙美奥口腔医院医生的细心治疗,让我有一口漂亮的牙齿,让我在学生面前重新找回了自信。   ■欣欣雨

    链 接

    征文稿件均须作者原创作品,是跟牙齿、微笑、自信、向上的内容有关的文稿或图片形式,展现种植牙人群的生活状态。截稿时间8月31日。

    一、征文奖品设置:一等奖:一名,奖励现金3000元;二等奖:二名,奖励现金2000元;三等奖:三名,奖励现金1000元;优胜奖:十名,奖励现金500元。二、刊登方式:参加征文活动的稿件作品将择优陆续刊登在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上,获奖作品不再另计稿酬。三、联系方式:1、征文稿件将发至邮箱22334308@qq.com。2、邮寄地址:长沙市车站南路785号长沙美奥口腔医院?谢瑾辉。咨询电话:15573122225曹小姐。

    互 动

    种植牙疑难案例征集进行中

    “8020”种植牙公益援助行动正式启动,现在面对全社会征集种植牙疑难案例,凡是湖南省内缺牙人群均可通过报名获得种植牙公益援助:1、免费口腔CT;2、种植牙人群可获得800元的援助。预约电话:0731-8991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