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获得爆炸现场监控录像 拍到嫌疑人画面

2015-08-18 09:0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 [责编:刘艺]
字体:【

中新网8月18日电 综合报道,泰国曼谷四面佛附近17日发生严重的爆炸事件,目前泰国警方宣布已获得监控录像,拍摄到嫌疑人画面。但具体细节和监控画面尚未公布。

据报道,本次爆炸的是3公斤TNT炸药,爆炸威力非常大,百米外的玻璃窗都被震碎。目前泰国警方还没有给出炸弹位置的确切消息,泰国的排弹部队还在继续排查,

18日清晨四面佛爆炸事件现场附近道路仍然处于封锁状态,交通管制措施将逐步解除。

泰国曼谷市中心著名旅游景点四面佛附近爆炸造成的遇难人数已由稍早时的18人上升至19人,中国驻泰大使馆发布消息称,遇难者中包括3名中国公民。

据中国驻泰国使馆消息,泰国曼谷爆炸中死亡的有泰国10人、中国3人、菲律宾1人,另有4人身份有待确认。

稍早时泰国国家急救中心消息称,受伤人数为117人。而据《曼谷邮报》报道,目前受伤人数已上升至123人,大部分是外国游客。遇难的19人中有12人当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