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54名男女郊外庄园聚众吸毒被抓(图)

2015-08-12 13:49:25 [来源:中新网] [作者:尚虹波 聂小磊] [初审编辑:蒋俊]
字体:【

图为现场吸毒工具 张榆梓 摄

图为现场吸毒工具 张榆梓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8月12日电 (尚虹波 聂小磊)12日,记者从内蒙古公安厅禁毒总队获悉,内蒙古警方在鄂尔多斯达拉特旗树林召镇西郊一庄园内,成功捣毁一特大吸毒窝点,54名来自不同省份的嫌疑人被抓获。

8月初,内蒙古公安厅禁毒总队接到举报称,有人将在鄂尔多斯达拉特旗树林召镇郊外庄园内组织聚众吸毒等违法犯罪活动。获得这一线索后,公安厅禁毒总队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摸清了吸毒窝点的位置及情况,并于8月10日凌晨1时许,进行统一收网行动。

10日凌晨,在树林召镇西郊五股地庄园内,来自四川、重庆、湖北、广东及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等地的54名嫌疑人被一举抓获。同时,警方查扣涉毒车辆24台,并当场缴获疑似毒品K粉126.4克以及吸毒工具若干。

经审问,组织此次大规模聚众吸毒活动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对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行为供认不讳,现已被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原标题:54名男女郊外庄园聚众吸毒 内蒙古警方凌晨一锅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