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通报湖北武汉一村设立账外资金近百万

2015-08-10 09:29:24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赵贝] [初审编辑:欧小雷]
字体:【

楚天金报讯(记者赵贝 实习生陈玉颖)中纪委日前通报165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其中湖北五起。武汉市黄陂区一村设立账外资金近百万元,四人被处分。

通报显示,2009年至2014年11月,黄陂区祁家湾街红刚村将村收入和套取工程项目的资金共计97.8125万元存放账外。该案共有4人受处分。

除此之外,黄石市阳新县王英镇隧洞村党支部书记蔡克幸违规帮助其胞弟蔡克万出具补登户口手续,骗取国家水库移民资格,连续7年领取国家移民扶持 资金共计5313元。十堰市竹溪县中峰镇花桥寺村原党支部书记李昌荣、原村委会主任屈光群、原村文书刘跃武,通过虚报冒领的手段分别贪污征地补偿款。

还有荆门市沙洋县后港镇政府农业办公室工作人员黎国在担任该镇仙桥社区原党支部书记、主任期间,违规向社区居民征收户口管理费29万元。 2015年5月8日,黄冈市团风县上巴河镇窑上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陶盛建在某酒店为其儿子操办结婚酒宴,违规接受非亲戚关系人员礼金共计0.8万 元,造成不良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