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书记叶壮任四川省副省长 罗强为秘书长

2015-07-22 11:2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杨祎] [初审编辑:蒋俊]
字体:【

叶壮 图片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中新网成都7月22日电 (记者 徐杨祎)22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成都举行。大会表决通过了四川省省长魏宏向该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

任免案为:决定免去叶壮的四川省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任命叶壮为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任命罗强为四川省人民政府秘书长。

叶壮,男,1958年4月生,四川广安人,1976年9月正式参加工作,先后在四川省纪委、企业工委、内江市、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任职。2013年1月,叶壮出任四川省政府秘书长一职。当年底,叶壮接替被立案调查的徐孟加,出任中共雅安市委书记,领导当地展开芦山震后重建工作。

罗强,男,1963年10月生,重庆市人,1982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在西南石油学院、共青团四川省委、达州市、广元市、绵阳市任职。其间,罗强于2008年4月出任中共广元市委书记,于2012年5月出任中共绵阳市委书记,并于今年6月调任四川省政府党组成员。(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