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红色旅行团飞抵莫斯科 俄罗斯时间正式开启

2015-07-02 15:12: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责编:张梅]
字体:【

华声专题:2015中俄红色旅游:从毛泽东故乡到列宁故乡

红色旅行团乘机抵达莫斯科。

华声在线7月2日莫斯科讯(特派记者 龙腾)“俄罗斯,我们来啦!”北京时间7月1日22时30分左右,莫斯科时间17:30分,中俄红色旅游团经过8个多小时飞行时间,从北京抵达莫斯科,跨国红色之旅正式进入俄罗斯时间。

目前,正是俄罗斯的夏季时间,相比湖南长沙的火炉天气,莫斯科的夏天是极佳的消暑胜地。据当地的天气预报,莫斯科气温保持在20度左右,早晚温差也较大。此外,夏季也是莫斯科日照时间最长的季节,晚上10点以后才开始天黑,凌晨3点多太阳就出来了。

根据安排,今天旅行团会在莫斯科逗留一天,将前往莫斯科红场、列宁墓、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无名烈士墓、莫斯科大学等旅游景点参观。华声在线记者也将会及时发回相关报道,敬请关注“华声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