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卷款女经理在青岛被抓 涉案金额或达五亿

2015-06-09 10:51:30 [来源:大众网] [初审编辑:万姗姗]
字体:【

据报道,河南周口多县加油站闹起油荒,起因竟是中石油周口销售分公司陈艳,携带巨额油款跑路。6月7日中午,周口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在山东青岛将陈艳抓捕归案。

据了解,陈艳一家三口躲藏在胶州市邹家洼村,外出吃饭时,被警方控制。目前,警方正在加紧工作追踪油款去向。

据报道,近期,河南周口市多个县区加油站闹起“油荒”。有加油站老板向媒体反映说,他们很早就将油款支付给了中石油周口销售分公司营销部主任陈艳,但油没运到、人也联系不上,怀疑已卷款失踪。有加油站老板称,陈艳涉及的油款高达5亿元。

中石油河南分公司发言人、副总经理郭新平介绍,中石油河南分公司方面在6月1日晚上接到客户反映,称陈艳联系不上了,公司方面也未能与陈艳取得联系,次日向周口警方报案。(半岛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