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发生交通事故致9死11伤

2015-06-08 07:56:01 [来源:新华社] [初审编辑:万姗姗]
字体:【

湖北孝感市政府通报:孝感市孝南区107国道肖港路段7日17时28分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9人死亡、11人受伤。 据了解,当时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客车与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货车迎面相撞。客车上有乘客37人。事故发生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另据湖北日报讯 昨日下午5时许,一辆牌号为鄂K06757的货车行至107国道孝感市孝南区肖港镇路段时,与一辆牌号为鄂K81518的客车相撞,致9人死亡、11人受伤。

接报后,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省委副书记张昌尔,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副省长许克振立即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孝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抢救伤员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善后处理等工作,并会同省有关部门迅速查明事故原因,严肃问责。全省各地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全省道路和公共安全工作,交通、交警等部门要加强暴雨等恶劣天气预警和交通秩序管控工作,严防此类事故发生。

根据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安排,许克振率省公安、交通运输、安监等有关部门已紧急赶赴现场,指导事故救援和处置工作。

事故发生后,孝感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迅速赶赴现场指挥抢救、应急处置工作,成立了医疗救援、事故处理、信访维稳、媒体接待4个专班。目前,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就近医院救治。据悉,事故客车为孝昌至汉口班车,荷载30人,实载19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