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一初中女生被逼吃避孕套 男生一旁全程录像(图)

2015-05-28 16:15:34 [来源:光明网] [初审编辑:万姗姗]
字体:【

英国女王在27日的女王议会演讲中宣布,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今年10月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随后,白金汉宫也发表女王新闻秘书的声明,宣布习近平将在夫人彭丽媛陪同下对英国进行访问。声明还透露,习近平夫妇在访英期间将下榻女王的官邸白金汉宫。  视频中涉及的几乎都是身穿校服的初中女学生,视频1中,一女生被强迫吃下疑似避孕套的物体,女生咀嚼过程中委曲而哭。

视频截图

据广州电视台报道 近日,流传于社交网络的两段视频让不少家长看着心酸、愤怒。视频中涉及的几乎都是身穿校服的初中女学生,视频1中,一女生被强迫吃下疑似避孕套的物体,女生咀嚼过程中委曲而哭,而旁边,不仅有另一女生得意地嘲笑,还疑似被一男生故意录像。视频2中,四五名也是身穿校服的女生正在围殴一名女生,拳打脚踢,骂 不绝口,录视频的男生看着被打场景还发出笑声。

视频截图

视频中,被殴打的女生无力还击,殴打持续了很多时间,打人的女生不时发出骂人的声音。这两段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十分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