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嘉杭高速4车追尾 3车被焚毁拥堵逾两公里

2015-05-14 09:2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唐钰炜] [初审编辑:万姗姗]
字体:【

图为交警部门正在搜寻事故幸存者。 唐钰炜摄

图为交警部门正在搜寻事故幸存者。 唐钰炜摄

图为消防员灭火现场。 唐钰炜摄

图为消防员灭火现场。 唐钰炜摄

图为消防员正在对装有甲醇的槽罐车冷却安全控制。 唐钰炜摄

图为消防员正在对装有甲醇的槽罐车冷却安全控制。 唐钰炜摄

中新网南京5月14日电 5月14日凌晨0点58分,江苏苏嘉杭高速公路G50与G15由北向南交汇处,发生一起严重的四车追尾事故。事故已造成三车被彻底焚毁,高速路段拥堵车队长度超过两公里。截至凌晨5点,救援扔在进行中,事故原因和伤亡人数仍在调查中。

当天凌晨2点52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了解到,事故发生后,苏州吴江经济开发区消防中队、苏州吴江区消防中队、苏州吴江区平望消防中队、苏州吴江区盛泽消防中队迅速派出9辆消防车,组成临时救援组赶到事故现场进行紧急救援。

从现场情况来看,最为危险的是排头的一辆槽罐车。据现场消防工作人员透露,槽罐车内装有甲醇。为了确保安全,消防人员正在对槽罐车进行冷却处理。截至发稿时,槽罐车已经被安全控制。

在槽罐车车后的是三辆货车,三辆车车身已经严重变形,且均已被焚毁。从现场的残留物可以判断,其中一辆货车装载的是布匹等易燃物。现场消防工作人员说,目前部分易燃物品堆积在一辆货车运载的集装箱内,这对灭火工作造成了一定影响。

截至记者发稿,消防部门和交警部门扔在调查事故原因并统计具体伤亡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