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强降雨致城市内涝 23人被困(图)

2015-05-11 16:2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丹莉] [初审编辑:万姗姗]
字体:【

冲锋舟运送被困人员。 赵久川摄

冲锋舟运送被困人员。 赵久川摄

车辆被淹。 赵久川摄

车辆被淹。 赵久川摄

中新网贵阳5月11日电 11日,记者从贵州省毕节市消防支队获悉,毕节市七星关区受强降雨侵袭,城区出现内涝,截至到11日6时,救出被困人员23人,疏散人员176人。

5月10日晚,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受强降雨侵袭,城区出现内涝,多地有人员群众被困,部分道路被积水淹没,数十辆汽车在水中抛锚,积水最深处淹没民房一楼。险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部门立即出动警力处置险情。

截至5月11日6时,毕节消防共出动救援车辆8辆,冲锋舟1艘,官兵51人,救出被困人员23人,疏散人员176人。

目前,救援工作已进行完毕,灾害造成的损失正在进一步的统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