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遭绑架勒索千万 熟人绑架被扒剩内裤袜子(图)

2015-05-11 11:42:2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初审编辑:万姗姗]
字体:【
  4月27日下午,深圳珠宝商人李星(化名)接到茂名老乡郑某的电话,对方称要介绍一个大老板给他认识,让他随身带上一块上好的翡翠到茂名。28日晚11时30分许,李星坐南航飞机赶到湛江。

\

富商遭绑架勒索千万 熟人绑架上演警匪大片被扒剩内裤袜子

机场出口,郑某和两名男子开着一辆白色宝马商务车正在等着他。“车刚开出10多公里,车突然停下,从路边又上来2个男的,手里拿着电棍。”李星说,两名男子把他夹在后排座中间,手里的电棍不时发出“嗒嗒”声响。

车又开出半个小时,郑某终于露出凶相,从他手中夺走随身包,接着拿出一副手铐,将他双手反铐,把他控制在后排座位下。手拿电棍的两名男子则继续把他夹在中间。

李星这才意识到,自己遇到了电视里常出现的桥段,被熟人给绑架了。

索要1800万

车开出许久,在乡间一条道路上停下,李星被叫下车,看到一辆白色本田商务车停在旁边。另外5、6个男子向他走过来,其中一名30多岁的男子问道,“‘你是李星?’”。“我说是,随后,就被戴上一个黑头套,推上本田商务车后排座位底下,两名男子用脚踩住我的头和屁股,警告我不要乱动,否则就会吃苦头。李星心想,“前面还认识郑某,这些人完全不认识了,免得被打。”被塞在座位底下的李星不敢喊叫,也不敢挣扎。车又开出约20分钟,再次停下。李星被拉出来,带进一座荒郊的旧房子里。

“把我关进一个四四方方的铁笼子里,上面盖上一条毛毯子,把铁笼子捂住,往上面浇水,然后又拿出一个通电的东西,说准备电我。”这时,李星全身被扒得只剩下一条内裤和脚上的袜子。对方问他配不配合。李星连忙说,一定配合。

对方要他跟家属说筹1800万元来赎他,并让他先想好怎么和家里人说。

\

富商遭绑架勒索千万 熟人绑架上演警匪大片被扒剩内裤袜子

人在茂名

“凌晨零点12分的时候,突然一个陌生电话打进来,把我给吵醒。我一听是我老公的声音,说要我筹钱什么的,听不大清楚。后来,另外一个陌生男人和我通话。”4月30日凌晨,李星妻子接到一个陌生手机号来电,电话中,她听到丈夫模模糊糊、似乎很痛苦的说话声,让她赶快筹1800万元。接着一个陌生男子在电话中告诉她,具体情况让她和郑某联系,随后挂了电话。

李夫人再回拨上述电话,发现对方已关机。她从丈夫的微信里,找到郑某的电话,打过去。“他说我丈夫不是他绑的,他只是中间人,让我尽快筹钱”。

慌乱中,李夫人立即向深圳警方报警。白天,又向湛江公安机场分局报警。警方通过技术手段调查,发现李星在28日晚出湛江机场不久后,被带到了茂名。而郑某则被显示人在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