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6人被杀案告破 嫌烦夫妇山林中自缢身亡

2015-05-08 16:54:3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湘东] [初审编辑:万姗姗]
字体:【

5月8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从盐源县公安局独家获悉,4月29日,在四川省盐源县棉桠乡木邦营村发生的一起致使6人死亡、1人受伤的故意杀人案已告破。5月7日17时,嫌疑人杨元元及妻子毛耿火莫,在盐源县庄房山林中自缢身亡。

据警方介绍,案发后,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盐源县公安、武警、乡镇干部、村组干部、民兵应急分队,9天8夜连续奋战,围追堵截,对此案进行全力侦破。5月7日17时,嫌疑人杨元元及妻子毛耿火莫,在盐源县庄房山林中自缢身亡。

4月29日凌晨1时许,盐源县棉桠乡木邦营村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件,造成5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医抢救时死亡,1人受伤。 当天,盐源警方发布了悬赏通报,经盐源县公安局调查,该县木邦营村3组村民杨元元(男,彝族,41岁)及其妻子毛耿火莫(彝族,41岁)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两名嫌疑人潜逃,逃离现场时,杨元元上身穿黑色夹克,下穿灰色长裤,毛耿火莫穿黑色衣服。

盐源警方还表示,凡提供线索成功抓捕或直接抓获嫌疑人,警方将视情节奖励人民币3至5万元。同时,临近盐源县的木里县公安局也针对此事发布了悬赏通告,在木里境内提供线索的,木里县公安局将另奖励3万元,对隐瞒不报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据了解,杨元元、毛耿火莫夫妇自缢身亡的地点,距离事发的木邦营村有数十公里的路程,山高林密,地势陡峭,抓捕难度很大。

此案中,伤者、死者与嫌疑人夫妇均为亲戚关系,遇难的6人中,还有2人为儿童。杀人的原因,疑为家庭经济纠纷导致。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