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好的翠翠拒绝免费

2015-04-24 11:17:53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陈新科]
字体:【

华声在线讯 等一城烟雨,只为你。渡一世情缘,只和你。4月1日,世界首部改编自文学名著的大型实景演出——《边城》在凤凰古城唯美首演,总投资1.8亿元。与之同时,“《边城》·凤凰全球摄影擂台赛”同步启动,100万元的单项奖也创下世界摄影史最高纪录。

“无论是文化价值,还是艺术价值,《边城》无可争议的坐上中国旅游演艺的头把交椅。”《边城》出品人、全国人大代表、湖南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智说,通过实景演出,大家将可以看见湘西的山水,聆听到湘西的声音,感受到湘西的女人和汉子,同时泛起淡淡的乡愁。

大型森林舞台剧《边城》改编自沈从文的同名小说,总投资1.8亿元。全剧共分六幕及序、尾声,依次为啦啦渡(序)、身世、初萌、端午、灵犀、魂诉、渡缘、等你(尾声),时长约75分钟。剧情围绕翠翠、爷爷、傩送、天保展开,在浪漫的爱情故事中,生动再现了湘西的民俗、民乐、民情。

名家荟萃,倾力打造,让《边城》在文化和艺术上,有着天然优良的基因。《边城》编剧、国家一级编剧、《复兴之路》文学总执笔任卫新表示,这部剧在国内独树一帜,同题材作品将很难超越。

据了解,除百万大奖外,大赛还设置了2名一等奖,各奖8万元;4名二等奖,各奖5万元;8名三等奖,各奖2万元;84名入围奖,各奖2000元。5月30日,大赛所有奖项将向全球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