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检方一日通报6起案件 多名官员被依法逮捕

2015-04-21 22: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林] [初审编辑:夏博]
字体:【

中新网石家庄4月21日电(记者 陈林)21日下午,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在官方微博披露,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原副厅长李葆(副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当日上午,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召开“两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主任邢伟会上通报了5起河北检察机关近期办理的重要案件信息,多名官员被依法逮捕。

据通报,日前,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河北省环境保护厅总量处副处长赵岩(副处级)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保定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保定市农业局原局长崔立新(正处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邢台市宁晋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邯郸市经济适用住房发展中心原主任王保民(正处级)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保定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高阳县人民政府原副县长李东海(副处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邢台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行贿罪对河北中移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原总经理梁书辰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