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三人民医院院长被查 今年落马厅官达7名

2015-04-15 15:4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相琳] [初审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中新社重庆4月15日电 (刘相琳)中共重庆市纪委15日通报称,重庆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戴伟杰(副厅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截至目前,重庆今年落马厅官已增至7名。

重庆市第三人民医院是中国500家大型综合性医院之一,亦是中国惟一的中俄友好医院,其前身为1929年创立的国民政府中央医院。戴伟杰担任该医院院长一职已近7年。

据公开简历显示,戴伟杰现年57岁,中共党员,是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1984年,戴伟杰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历任重庆市中医管理局医政处、中医处副处长、处长,重庆市药物种植研究所所长,重庆市中医院院长等职。2008年起,戴伟杰担任重庆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

今年以来,重庆已有7名厅官因违纪违法被查处,涉及党委、公安、教育、医药等部门,包括中共重庆渝北区、涪陵区、永川区区委3名原常委,永川区公安局原政委,重庆市园林事业管理局原局长、重庆水电学院原党委书记等。7人中已有4人被双开,其余3人正在处理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