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千年古寺网上推出征APP人才广告:我佛要你

2015-04-02 16:11:12 [来源:参考消息] [初审编辑:欧小雷]
字体:【

参考消息网4月2日报道 台媒称,为招聘年轻人才,连佛祖也上网征才。广东千年古寺东华禅寺为宣传佛法,在网络上推出征APP人才广告,还表明“我佛要你”。该广告在微信爆红,除有百万点击量外,还吸引了4000份履历投递。

据台湾“中央社”4月2日报道,东华禅寺位于广东韶关,由印度智药三藏创建于公元502年,唐朝六祖慧能在寺庙隐修后,改名为东华禅寺。

据新华网报道,这座古寺近日为利用新媒体向年轻人推广佛法,打算重建官网、建立微信公众号、手机应用程序(APP)等,特别在网络上,推出生动活泼的漫画招聘广告,吸引年轻人才。

这则广告意外在微信朋友圈爆红,点击量高达100多万次,并且有4000多份的投递履历。

一名东华禅寺工作人员指出,外界反应超乎预料,平均1、2分钟就有一封新履历,根本来不及看。而且,目前收到的履历中,不乏有国外名校毕业生,还有曾在国际精品爱马仕做过策划的资深人士。

报道引述投履历的王英曜谈话说,自己在微信朋友圈看到这则广告时,马上被广告的直接、简单、不神秘、“接地气”吸引,打破对寺庙的刻板印象,于是决定投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