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泰国普吉岛飞成都航班迫降昆明 空姐被吓哭

2015-03-28 16:49:51 [来源:海外网] [初审编辑:刘艺]
字体:【

海外网3月28日电 据多名网友爆料称,从泰国普吉岛飞成都的OX682迫降昆明机场,原因不明。

网友“默默的换用户名没什么要说的”称:普吉岛飞成都的ox682迫降昆明机场,原因不明。氧气罩都下来了。万幸活下来了。

有网友说:妈妈泰国到成都的飞机出事了,幸好安全迫降。太坑了,吓哭。

微博网友“钟阿边”爆料:大早上爸妈打电话说他们飞机出事,氧气罩都掉下来了,空姐都哭了,幸好安全迫降到昆明,我都快吓哭了。

事件最新进展

华西都市报记者刚才拨打双流国际机场客服热线了解到,普吉岛飞成都的ox682于28日00:03备降昆明机场,原因不明。系统显示,该航班原定于今天下午14:40分从昆明起飞,预计于15:40分抵达成都。但是目前该飞机仍然未从昆明起飞,飞机何时抵达仍然无法查询。客服人员称,该航班正常情况下应该是从普吉岛直飞成都,为何会出现备降,原因不明。

与此同时,记者还联系到了发帖的“默默的换用户名没什么要说的”,她表示28日凌晨时普吉飞成都的OX682航班是“迫降”昆明,原因为:发动机烧了一个。机上乘客有孕妇、小孩和老人,大多数人耳朵充血,出现了急性中耳炎,还有流鼻血、晕倒的情况。虽然医生建议是不要再坐飞机,但多数乘客还是想先回成都再解决。“毕竟很多人要上班。”

泰航空公司已经派来飞机送他们返航,她本人也即将起飞,她算是回成都较晚的一批人。之前,有一批人已经起飞回成都了。关于赔偿事宜,泰方还没表态,国内旅行社也没具体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