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0个巡视组进驻20家国企 公布电话邮箱(图)

2015-03-26 09:2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初审编辑:欧小雷]
字体:【

河南10个巡视组进驻20家国企公布电话邮箱(图)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河南省委10个巡视组已全部进驻20家省管国有骨干企业开展专项巡视。本轮专项巡视采取“一托二”的方式,一个巡视组同时对两家企业开展专项巡视,时间两个月左右。

各巡视组均开通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接收短信息手机,并在被巡视企业办公点设立巡视组联系信箱。举报反映方式已全部向社会公布。

这次专项巡视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围绕“四个着力”方面的重点专项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巡视期间,巡视组将按照党章和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通过与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与巡视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情况进行抽查核实,根据需要“下沉一级”了解情况,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开展工作,重点收集掌握被巡视企业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政治纪律、作风建设和选人用人方面存在问题,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点专项问题和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