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在12306网购火车票 上车发现“无此车厢”(图)

2015-02-25 18:18:1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运辉] [初审编辑:蒋俊]
字体:【

  网友购买的“问题”车票

  原标题:网购火车票上车居然“无此车厢”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李运辉报道: 25日,网友发布微博称在12306官网上买了车票,上车时却没有找到票面上显示的车厢。

  “官网买的票,居然没有这节车厢。”25日下午,网友“辛浩明”发布微博称,自己在12306官网上购买了宜春到南昌西的高铁票,票面上显示座位在04车厢11D号座位,可是上车前,却被告知没有这节车厢。

  “列车3号车厢与5号车厢之间是餐车,列车上没有4号车厢。”网友“辛浩明”告诉记者,上车后被列车长告知说没有4号车厢,经过协调,临时安排坐在了3号车厢。“出现这种情况的不止我一个人,大概还有10多人都是和我一样,车票错误显示为4号车厢。虽然最后都安排了位置,但出行的心情还是受到了影响。”

  记者联系南昌铁路局相关工作人员,对方告知目前正在调查中。

相关专题:春运进行时 把爱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