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河南一交通局长包养女干部 纪委:已停职调查

2015-02-06 17:28: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席秀琴] [初审编辑:欧小雷]
字体:【



网友帖子配图,称郸城县交通局长贺学勇和韩某某在景区合影。

网曝河南郸城交通局长包养女干部 纪委称已停职

网友帖子配图称,郸城县贺学勇和韩某某在旅游景区秀浪漫。

网曝河南郸城交通局长包养女干部 纪委称已停职

网友发帖配图称,贺学勇和韩某某孩子的彩超图像。

网曝河南郸城交通局长包养女干部 纪委称已停职

网友帖子截图

2月5日,有网友发帖称,周口市郸城县交通局长贺学勇贪污公款、包养郸城县副科级干部韩某某。郸城县纪委网站2月5日发出通告,郸城县交通局局长、党组书记贺学勇涉嫌严重违纪,目前已停职接受组织调查。

2月5日,自称是郸城交通局职工的网友发帖称:郸城县交通局局长贺学勇长期保养小老婆,贪污公款为小老婆买豪车购房,公款旅游,私改档案等诸多违法乱纪问题。

帖子称:贺学勇人称“花局长”,曾私下利用情人韩某某工作之便把自己档案(年龄)改小。目前保(包)养情妇韩某某,系郸城县某单位办公室副科级干部,并以(已)怀孕8个月。贺学勇当局长几年来贿赂贪污几千万,给韩某某住房一套,并豪华装修,令(另)购置汽车多辆,其中有丰田霸道车一辆。多次带着情人与相关工程承包商公款吃喝旅游,均是以单位考察的名义报账。

该帖子引起网友广泛议论,有网友称:“早就该查了,看下那边的路就知道了,修的路不到一年,全是坑坑洼洼的。”也有网友认为:“这样爆别人隐私合适吗?合法吗?”

2月5日,郸城县纪委通过官方网站发布通告:郸城县交通局局长、党组书记贺学勇涉嫌严重违纪,目前已停职接受组织调查。

2月6日上午,周口市郸城县网管科有关负责人告诉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郸城县委纪委开扩大会议研究,已把当事人贺学勇停职。至于网上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只有等纪检部门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