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建业秦城监狱受审视频曝光 有问必答滴水不漏

2015-02-06 16:13:17 [来源:人民网] [初审编辑:欧小雷]
字体:【

 

人民网北京2月6日电 央视新闻《新闻直播间》节目今日曝光季建业受审画面。审讯季建业的检察官见到他时,感觉到他十分落寞但很警觉。季建业虽然有问必答,但说话滴水不漏。虽然情绪失落,但是季建业的口才非常好。

主持人:季建业从在职硕士到在职博士,读的都是法律相关专业,在2011年,当时身为南京市市长的季建业在人大法学院完成了博士后研究。硕士、博士、博士后,这样一个常年研究法律的学科背景,让审讯季建业难上加难。

刘文清(专案组成员):我第一次见到季建业,就是在大年三十那天上午,就是2013年的年底。

记者:第一次接触什么感觉得?

刘文清:第一次接触他以后,感觉他在中纪委审查双规的期间,有一些问题能够供述,但是辩解的成分太多,用我们的话来说,就是他的态度不是很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