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资委原副主任受贿案开审

2015-02-03 09:48:04 [来源:荆楚网] [作者:简希刚 吴涛 汪舟帆] [初审编辑:欧小雷]
字体:【

图为:庭审现场

楚天都市报讯(通讯员简希刚 吴涛 汪舟帆) 昨日,汉江中院公开开庭审理省国资委原副主任鲁力军受贿案。

庭审中,公诉机关指控,2007年至2014年,被告人鲁力军利用其担任湖北省国资委副主任、湖北清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的职务之便,为武汉某建筑装饰公司、湖北某会计师事务所、湖北某房地产公司以及许某某、柳某某等14个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并收受现金和购物卡共131万余元人民币和1万美元。

该院合议庭分别从定罪和量刑两个方面,对这起职务犯罪案件进行了庭审调查。被告人鲁力军对公诉机关指控的基本犯罪事实表示认罪。昨日并未当庭宣判。

为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汉江中院首次通过新浪网官方微博,采取图文的方式对案件的审判情况进行同步实时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