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初步调查报告将于3月7日公布

2015-01-28 15:47:45 [来源:参考消息] [责编:刘艺]
字体:【

外媒称,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卡普拉维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马来西亚去年春季失踪的MH370航班初步调查报告将于3月7日公布。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28日报道,卡普拉维强调,“报告将包括一系列对事件发生原因的技术调查细节,初步调查报告将遵照国际民航组织的要求进行拟定。”

2014年3月8日夜晚,马来西亚航空自吉隆坡飞往北京的波音777-200客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机上共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据估计,飞机曾飞向印度洋南部,并在那里发生事故。在其从雷达屏幕消失后,还仍然在空中飞行了至少7个小时。目前有四艘船只正在进行调查工作,他们分别是Fugro Supporter号, Fugro Equator号, GO Phoenix号 和 Fugro Discover号。

这些船只对搜寻区内20万平方公里的海域进行了勘察。12月中旬,澳洲联合协调中心的代表宣布,专家们将在2015年3月之前完成对马航飞机最可能坠毁的印度洋海域优先地区的勘察。据悉,未来的搜寻工作将由中国、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共同进行。虽然此前一位马来西亚承运方的领导表示,飞机已完全失踪,很难找回,但澳大利亚当局表示,仍打算继续找寻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