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州一局长因伪造政府公文被免职

2015-01-26 16:4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愚 黄纪宣] [初审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中新网黄冈1月26日电 (周愚 黄纪宣)1月26日,湖北黄冈市纪委对近期查处的一批“不作为、乱作为”典型案件予以通报,黄州区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龙友田因伪造公文、挥霍浪费公共财产被依法查处。

据通报披露,2013年4月,黄州区粮食局办公楼维修改造,经招标投标,工程合同价款35万元。龙友田未经集体研究,擅自决定超维修改造工程预算713095.13元装修改造办公楼。2013年1月至2014年3月,黄州区粮食局超标准开支招待费265300元,虚开发票处理不合理开支20万元,违规发放津补贴70650元。期间,龙友田指使他人伪造区政府公文,造成了恶劣的设会影响。

黄州区纪委、监察局决定给予龙友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黄州区委决定对龙友田予以免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