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三门峡市4名干部涉嫌违纪违法被“双开”

2015-01-16 13: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初审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河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河南省三门峡市四名干部涉嫌违纪违法被“双开”。

日前,中共三门峡市纪委对三门峡市灵宝一高原党总支书记马稳庚(副县级)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马稳庚在任灵宝市教体局局长、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品。马稳庚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三门峡市纪委、三门峡市监察局研究,并报中共三门峡市委、三门峡市人民政府批准,给予马稳庚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日前,中共三门峡市纪委对三门峡市森林公安局原局长、党委书记刘忠杰(副县级)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刘忠杰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指使下属索取或收受涉案单位贿赂,用于三门峡市森林公安局费用支出;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品,违规经商办企业;违反财经纪律,指使下属设立“小金库”;违反人口与计划生育法规,超计划生育。刘忠杰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经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三门峡市纪委、三门峡市监察局研究,并报中共三门峡市委、三门峡市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刘忠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日前,中共三门峡市纪委对三门峡中专原正县级干部胡赞木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胡赞木在任三门峡中专副校长、党委委员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胡赞木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三门峡市纪委、三门峡市监察局研究,并报中共三门峡市委、三门峡市人民政府批准,给予胡赞木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日前,中共三门峡市纪委对三门峡市医药总公司原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任宏鑫(正县级)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任宏鑫在任灵宝市委常委、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任宏鑫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经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三门峡市纪委、三门峡市监察局研究,并报中共三门峡市委、三门峡市人民政府批准,给予任宏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