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Q歌王二星歌王选拔赛长沙赛区决赛26日举行

2014-12-27 09:11: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赖泳源] [责编:蒋俊]
字体:【

  图为中国Q歌王文化发展中心创始人邓一中宣布决赛开始。记者 赖泳源 摄

图为参赛选手在演唱歌曲。记者 赖泳源 摄

  华声在线12月26日讯(记者 赖泳源)26日晚上,中国Q歌王慈孝我先行2014年二星歌王选拔赛长沙赛区决赛在东风剧院举行,长沙赛区选手欧阳凯以一首《假如有一天》,计总分97.99分的成绩夺得长沙赛区一等奖。

  中国Q歌王慈孝我先行2014年二星歌王选拔赛是由中国歌王文化发展中心携手亚太卫视、央视网、华人频道联合打造的,相继在湖南省14个地区举行。该赛事选拔赛制度由三大部分组成,即歌唱水平、慈孝故事和支持者投票。

  在决赛中,选手欧阳凯的参赛曲目为《假如有一天》,专业得分68分,慈孝故事20分,粉丝团队10分,总分97.99分位居第一,获得长沙赛区一等奖。此外,现场还颁出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中国Q歌王文化发展中心创始人邓一中表示,该项赛事要从成千上万的歌手中要选出德才兼备、德艺双馨的符合中国Q歌王慈孝发展理念的歌手。他称赞长沙赛区选手的水平都很不错,每个人都有慈孝故事,并唱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

  相关链接

  一等奖

  25号欧阳凯,参赛曲目《假如有一天》,专业得分68分,慈孝故事20分,粉丝团队10分,总分97.99分。

  二等奖

  31号周虹,参赛曲目《芦花》,专业得分67.7分,慈孝故事20分,粉丝团队10分,总分97.74分;

  29号陈应玺,参赛曲目《黄昏放牛》,专业得分67.6分,慈孝故事20分,粉丝团队10分,总分97.64。

  三等奖

  22号李英,参赛曲目《东方姑娘》,专业得分67.6分,慈孝故事20分,粉丝团队10分,总分97.6分;

  27号刘娟,参赛曲目《我爱你中国》,专业得分67.5分,慈孝故事20分,粉丝团队10分,总分97.5分;

  16号曾泽湘,参赛曲目《我的根在草原》,专业得分66.6分,慈孝故事20分,粉丝团队10分,总分96.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