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免费出席公益活动 自曝娱乐圈朋友变少(图)

2014-12-22 09:5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初审编辑:张云荻]
字体:【

柯震东免费出席公益活动自曝娱乐圈朋友变少(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今年8月,柯震东在大陆因吸大麻被捕,公众形象受损。21日,他零酬金出席公益活动,是他吸毒后首次以个人身份出席公开活动,他一改往日的模样,显得有些紧张尴尬,随后才轻松一点说:“希望能够带领孩子们度过美好的一天!”

  去KTV先报备

  24日,柯震东将在大学演讲,分享23年的生活经验,他表示不会避免提到涉毒的事,还说:“演讲对我来说是个陌生的挑战,准备了2、3个礼拜。”其经纪人晓茹说:“他(柯震东)当初说要考虑,但我们相信他在一两百人面前说话是做得到的。”未来他还会继续分享经验。

  昨日,柯震东穿着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穿过的衬衫,他表示现在日子过得很简单,也很少花钱,“演艺圈朋友变少了,还是去KTV,但都跟公司报备”,并称已不再害怕名字出现在媒体上,他还自嘲:“有什么比那件事(涉毒被逮)更可怕的呢?”但自称很少看娱乐新闻,“觉得那些生活好复杂”。他还坦言“未来蛮想演戏的”,也务实地说:“希望演戏外,还有不同领域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