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APEC会议期间进出京快件或延时

2014-11-03 20:0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初审编辑:刘艺]
字体:【

  国家邮政局网站消息,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即将在京召开,11月3日至12日,北京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北京及华北地区的快件揽收、投递和经转将受到影响。在此期间,进(出)北京快件可能出现时限延长情况,部分寄往(寄自)东北三省、内蒙古、山西、山东等地快件也可能出现延迟。

  国家邮政局提示广大消费者合理安排交寄时间,对于延期收到快件给予理解:

  1.尽量错峰使用寄往(寄自)上述地区的快件服务。

  2.11月7日至12日,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部分企业调休放假,尽量不要预留单位地址作为投递地址。

  3.请及时关注国家邮政局(http://www.spb.gov.cn)和邮政、快递企业网站上的有关提示信息。

相关专题:北京APEC:中国"主场外交"迎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