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兴海交通事故死亡增至9人 两儿童危急

2014-10-14 08:3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罗云鹏佘丽莎] [初审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中新社青海共和10月14日电 (罗云鹏佘丽莎)14日凌晨4时15分,记者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了解到,13日18时30分左右发生在该州兴海县河卡镇境内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已增至9人。其中,5名当场遇难,2名重伤者在送往该院途中死亡,另2名在抢救过程中死亡。

  记者在海南州人民医院外科大楼大厅内看到,医护人员在重症监护室里忙碌,伤者家属在焦急等待;在6楼骨一科病房,部分伤者在家属的陪同下在病床上休息,家属情绪较为稳定。

  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骨一科主任哈力拜克介绍,接到发生交通事故的消息后,该院立即组织了50名各科室医生以应对抢救。收治此次交通事故死伤病人中,11人现在该院骨一科,眼科1人,普外科1人,急诊科1人,重症监护室为2人。

  “目前2名正在ICU(重症监护室)抢救的伤者均为儿童,一个5岁的男孩,一个6岁的女孩,情况危急,其余伤者均为复合伤,伤势还不稳定。”哈力拜克说。

  截至记者发稿时,抢救仍在进行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