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6名公职人员黄金周公共场所打麻将被处理

2014-10-10 16:38:37 [来源:新华网] [作者:骆飞] [初审编辑:蒋俊]
字体:【

   新华网贵阳10月10日电(记者骆飞)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国庆期间,贵阳市纪委联合公安、行风监督员等组成检查组,盯紧场馆会所,开展对节庆期间国家公职人员在公共场所打麻将专项检查,6人违规受到处理。

   记者从贵阳市纪委了解到,10月1日至7日,贵阳市纪委开展了对国家公职人员在公共场所打麻将专项检查,联合公安、行风监督员等组成13个检查组,随机对全市201家饭店、酒楼、会所、麻将室、农家乐等的明察暗访,共发现有571人打麻将,现场核实316人均非国家公职人员,对现场无法确认身份信息的255人由公安机关登记其身份证信息后交有关部门核实。经查,包括体育、教育、公安等部门在内的6名公职人员违规打麻将。

   根据有关规定,贵阳市纪委监察局责令有关单位对违规打麻将的当事人进行了诫勉谈话、通报批评、经济处罚等处理,并追究了有关单位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的监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