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强奸生母被释放后又侵弟媳 禽兽男“四进宫”

2014-07-31 09:15:06 [来源:前瞻网] [作者:陈东] [责编:张云荻]
字体:【

1

男子强奸生母被释放后又侵弟媳 禽兽男“四进宫”

  今年49岁的的涂某,近20年的时光都是在监狱度过。其中有8年6个月竟然是因强奸生母而获刑,但更令人咋舌的是,就在刑满释放的不久后,他又强奸了自己的弟媳!近日,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涂某有期徒刑5年7个月,这已是他第四次入狱。

  据了解,1992年,涂某因盗窃入狱8年,2002年又因盗窃获刑3年,2005年12月因强奸生母和盗窃获刑8年6个月,2012年刑满释放。出狱后的涂某非但没有悔改,反而再次将魔爪伸向了正在坐月子的弟媳。

  2013年6月14日中午,涂某来到医院看望因生孩子住院的弟媳陈某,两人发生口角,涂某被骂后便想强奸陈某某来发泄多年积累的怨气,于是将病房前后门关上,强奸了正在坐月子的陈某。听到呼救声的护士随即赶来病房,发现房门反锁,涂某听见有人敲门,连忙从窗户逃走。

  陈某的亲属随后打电话报警,不久后将涂某抓获归案。全南县人民检察院以涂某某涉嫌强奸罪提起公诉。近日,全南县人民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涂某某有期徒刑5年7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