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蜜桃小丸子”走红网络 你有被萌到吗

2014-07-16 21:56:56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学民] [责编:谭云涛]
字体:【

  摘要:最近,一个手捧水蜜桃大吃特吃的小萝莉(上图)在网上走红,网友都被小女孩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给萌翻了,并亲切地称她为“蜜桃小丸子”。据许老师介绍,趁着幼儿园放暑假,她帮家里卖水蜜桃,看到Miki吃桃子的可爱样,就想到把照片发到网上。

  微博截图

  最近,一个手捧水蜜桃大吃特吃的小萝莉(上图)在网上走红,网友都被小女孩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给萌翻了,并亲切地称她为“蜜桃小丸子”。有很多网友觉得,“小丸子”酷似《爸爸回来了》中的“萌神”奥莉。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小女孩叫Miki,两岁多。网友“@许小T”是她妈妈,姓许,在无锡新区一家幼儿园当老师。

  据许老师介绍,趁着幼儿园放暑假,她帮家里卖水蜜桃,看到Miki吃桃子的可爱样,就想到把照片发到网上。因为自家在淘宝有卖水蜜桃的网店,Miki俨然成了她家网店的形象代言人。许老师说,虽然销量还没有因为萌照大涨,但看到网友喜欢自己的女儿,她感到很高兴。(王学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