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退休局长与友人儿媳通奸 报警称遭勒索200万

2014-07-15 15:20:19 [来源:海南特区报] [初审编辑:张云荻]
字体:【

福建一退休局长与友人儿媳通奸 报警称遭勒索200万

福建一退休局长与友人儿媳通奸 报警称遭勒索200万

福建一退休局长与友人儿媳通奸 报警称遭勒索200万

  “福建泉州审计局退休副局长与友人儿媳通奸”引广泛关注,举报人昨在海口接受本报记者专访

  日前,一篇题为《审计局长霸占友儿媳——通奸被抓下跪求饶》的网帖,在国内某知名网站论坛出现后,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之后,福建泉州的媒体跟进报道,国内各大媒体纷纷转载。福建泉州商人柳加明为何要在网上实名举报泉州市审计局退休副局长曾某川?原本不为人知的“家丑”为何要弄得沸沸扬扬?昨日,实名举报人柳加明接受了海南特区报记者专访。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得到证实,泉州市纪委已介入调查。

  “得知儿媳有外遇,我肺都快气炸了”

  昨日上午,记者几经周折终于联系上了柳加明。

  记者在海口市南海大道某小区一居民楼里采访了柳加明。57岁的柳加明显得有些疲倦。“5月23日下午,我已将举报信邮寄给福建省纪委、泉州市纪委。”柳加明说,网上的举报内容都是他写的,他是实名举报。

  柳加明并不常住海口,是因为儿子与儿媳的事情才专门从外地赶来海口。柳加明这次是5月13日来海口的。“我儿子和儿媳当时在闹离婚,我极力反对他们离婚。”柳加明说,因为儿子与儿媳此前的感情尚好,更重要的是夫妻俩育有三个孩子,最大的孩子才9岁,最小的才2岁,“考虑到三个孩子还小,我并不同意他们离婚。”

  柳加明称,5月14日,儿子给他转来儿媳陈某琴涉及外遇的短信和录音,“得知儿媳有外遇,我肺都快气炸了”。

  “这时我坚决同意儿子离婚。”柳加明说,此前只是怀疑儿媳陈某琴有外遇,但并不清楚男方是谁。

  “我们从5月15日晚上开始,通过多种方式查找相关证据,想确认男方究竟是谁。”柳加明称,连续几天晚上,他们都在查找相关证据,“5月16日晚上,我们也去找了,发现陈某琴与对方在海口丽晶路附近租房,但我们对海口不太熟悉,不知道他们在哪个小区和哪个房间。”

  柳加明说,真正让他及家人了解到男方的身份,是儿媳陈某琴的短信和一段录音。“曾某川与她互发过暧昧短信,她手机里还保存着相关录音。”柳加明告诉记者,儿媳陈某琴曾找过算命先生算命,其大意称她与一个属兔、51岁且有家庭的男子好上了,询问算命先生,她与老公离还是不离。“算命先生建议她最好不要离婚,他(属兔的男子)会扶持她,她再辛苦3年,属兔的男子会帮助她。”柳加明称,那个算命先生还对她说“原配比较好”。

  “他与我儿媳通奸,曾下跪求我原谅”

  “我们结合各种情况分析,怀疑与她有勾搭的男子就是曾某川。”柳加明告诉记者,“后来,陈某琴当着我和儿子的面,承认了她与曾某川的关系。”

  记者了解到,曾某川今年51岁,陈某琴今年30岁。

  柳加明向记者出示了曾某川与陈某琴互发短信的部分内容:“睡了吗”“你一会来接我吧”“你过来我这吧”……

  “5月17日(晚),我们一直找到天亮,一个晚上都没有睡。”柳加明说,5月18日上午9时,儿媳陈某琴到他们住的地方来了,准备跟丈夫签离婚协议,“他们在5月16日下午就去了民政局,当时就打算办理离婚手续,后来因为要照片,没办成。他们夫妻俩打算5月18日签离婚协议,5月19日去办理离婚手续。”

  “我当时很生气,责骂了她几句,问她为什么要发这种信息。”柳加明称,儿媳陈某琴突然跪下,承认了她与曾某川的事情,“我让她找曾某川过来对证,她就出去打电话了。”

  “大概半个小时后,他(曾某川)就过来了。”柳加明表示,当时他因为太困,躺在沙发上休息,“他(曾某川)进来的时候,我的脸色确实很难看,我很生气。他突然走到我跟前,‘扑通’一声跪下,还将头靠到我腿上,承认了他与陈某琴的关系,求我原谅他。”

  柳加明还向记者讲述了之前的一个小插曲:5月17日上午,曾某川曾主动给他打电话,说要找他喝茶。“我说上午没时间,下午才有空喝茶。”柳加明称,当天下午,曾某川来到他的住处,“当时我们有七八个人在一起喝茶,他带了几瓶洋酒和一些茶叶等礼物,晚上我们还一起在附近一家酒店吃了饭。他当时并没有说什么,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他是来谢罪的。”柳加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