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男子利用玩具糖果诱奸房东11岁幼女

2014-07-01 11:59:24 [来源:沈阳日报] [责编:张云荻]
字体:【

  11岁女孩圆圆(化名),父母都在外地打工,长相甜美的她和瘫痪的爷爷相依为命住在盘锦农村。外地来盘锦打工男子高某租住在圆圆家。今年5月28日,圆圆的姑姑来探望圆圆时,看到高某正在强奸圆圆。

  幼女被42岁租房男子强奸

  “我侄女圆圆被那个缺德的租房男子给毁啦!”提起侄女遭遇他人蹂躏一事,李雪云仍非常气愤。“我恨不得咬死他。”

  5月28日下午5时许,48岁的李雪云浇完菜园后摘了一些蔬菜回家。回到家后,李雪云拿出一部分蔬菜准备送给租房男子高某。

  李雪云流泪说,当她推门进屋后发现高某与侄女都光着身子,高某正欲与11岁侄女发生性关系。

  李雪云说,她突然进屋,把屋内的高某和侄女都吓得浑身发抖,高某更是跪在地上连续磕头求饶,嘴里不断说,是一时糊涂,以后不敢了。

  面对吓得浑身发抖、不断哭泣的侄女圆圆,李雪云一边给孩子穿上衣服,一边拨打110报警电话报警。

  心理专家和DNA锁定证据

  接到报案后,值班民警立即火速赶到李雪云家,将嫌疑人高某传唤至公安机关。

  办案警官介绍,由于此案被害人年龄尚小,心灵创伤大,很难讲清楚被蹂躏的过程,办案民警非常同情小女孩圆圆的遭遇,耐心劝说并安抚圆圆,并请来心理专家疏导孩子受到伤害的心灵,经过10个小时的心理疏导,圆圆终于完整地讲述了嫌疑人高某先后两次诱骗其至出租屋内发生性关系的过程。

  与此同时,另一组刑警对嫌疑人高某进行审讯,并通过DNA锁定他在犯罪现场留着的证据,面对事实他如实地交代了犯罪过程。

  用10元钱和糖果玩具做诱饵

  据盘锦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高某,今年42岁,老家在凌源农村,今年来到盘锦新生地区打工。

  高某交代,他以每月100元的价格租了圆圆家的平房,看到圆圆不但长得漂亮,还非常听话。由于圆圆的父母离异,爸爸外出打工,圆圆的爷爷瘫痪躺在床上,根本没人看管圆圆,他就起了歹意。

  圆圆放学回家后,高某就买些糖果和玩具,然后让圆圆到他租的房间里玩耍。

  5月17日下午3时和5月28日下午5时许,高某两次利用小女孩圆圆无知,并以10元钱和糖果玩具为诱饵,将小女孩骗至出租屋内,然后与其发生性关系。

  记者在新生地区劳务市场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高某在盘锦一直做力工,收入不高还喜欢喝酒,经常喝多,由于好吃懒做42岁也没有结婚,在老家待不下去,才来盘锦打工。

  女孩是困难家庭留守儿童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圆圆父母离婚,父母都在外地打工,瘫痪在床的爷爷也照顾不了她,在家务农的姑姑不时来照看圆圆。

  同村的老人王国文说,圆圆不仅漂亮,学习也不错,村里人都喜欢她,因家境困难才以100元的价格将房子租给外地打工的。

  由于圆圆的爷爷长期瘫痪在床上,家中几乎没有收入,圆圆爸爸残疾在外面打工也只能是解决温饱。圆圆家的房子是村里最破的,屋子里也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和电器,放学后,没有人照顾的圆圆都是自己玩。

  办案警官介绍,正由于圆圆家境困难,犯罪嫌疑人高某才用10元钱和糖果诱奸11岁的圆圆。

  东北大学德育教授李如意指出:目前在全国已有千万留守儿童,心理异常、亲情饥渴、监护缺失已经成为了农村留守儿童面临的三大问题。

  对话嫌疑人

  因圆圆无人照顾起歹意

  辽沈晚报:什么时候有犯罪企图?

  嫌疑人:我租房后,看到圆圆漂亮,听话,还没有人照顾,就起了歹意。

  辽沈晚报:用什么手段诱奸圆圆的?

  嫌疑人:盯上圆圆后,我花几元钱在市场买了玩具盒棒棒糖,还给了圆圆10元钱买零食。

  辽沈晚报:你为什么42岁还没有娶上媳妇?

  嫌疑人:在凌源老家好逸恶劳,还喜欢喝酒,家里越来越困难,娶不上媳妇,才来盘锦打工。北国网、辽沈晚报特派盘锦记者徐刚犯罪嫌疑人高某,今年42岁,老家在凌源农村,今年来到盘锦新生地区打工。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