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烟草全面推进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21 16:18: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刘冠涛] [责编:张云荻]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冠涛) 近日,湖南娄底双峰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全体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娄底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双峰烟草主要负责人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新时期推进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党中央、国家局和省市局党组关于认真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胸怀大局,团结一心,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稳步开展:一是要深入学习,充分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是解决党员干部思想不纯、作风不实等问题的良药,是破解发展瓶颈,进一步推进双峰烟草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强大力量;二是要明确要求,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方向。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领导带头、层层示范,敞开大门,全员参与,着力解决“四风”等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三是要联系实际,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效。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既要遵照省市局的部署,完成好“规定动作”,又要在学习方法、活动内容等方面大胆创新,精心设计“自选动作”,要认真开展“党员下基层”、“联户帮扶”等活动,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双烟特色”。

  会议期间,以不记名方式对双峰烟草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作风建设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