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双峰县烟草局稳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21 16:14: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冠涛] [责编:张云荻]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冠涛)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湖南娄底双峰县烟草专卖局紧跟上级安排部署,密切联系发展实际,积极谋划,迅速行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精心组织,全面发动,确保活动方向不偏、宣传不空。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紧扣上级要求制定实施方案,按时间段将教育活动分解成各子活动,责任落实到人,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召开全体动员大会,学习贯彻行业上级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和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意志,促使活动正确开展;利用微信群、行业内网、地方电视台、政府门户网站等宣传媒介,及时发布最新动态,报道活动最新进展,营造有利活动开展的舆论氛围。

  二是严格要求,严守规定,确保活动内容不虚、作风不浮。以娄底市局驻点督导为契机,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股室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等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最新论断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等资料,记录笔记,撰写心得,将学习任务落到实处;开展形式多样的“反四风”主题教育活动,以整风精神抓好学习教育,以担当精神解决实际问题,促使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工作业绩进一步提升。

  三是结合实际,突出特色,确保活动开展与生产经营两不误。深入一线,统筹规划,力争“规定动作”得满分、“自选动作”得高分,将活动开展与提高客户满意度、破解专卖执法难题、实现精益物流、规范内部管理、建设学习型团队紧密联系起来,不作秀,不搏位,促使学习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齐头并进、相得益彰。